关于公布2020年台州学院创新创业竞赛项目定级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0-05-07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关于公布2020年台州学院创新创业竞赛

项目定级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门:

根据《关于公布2019年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赛项的通知》(浙科竞〔201914号)、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白皮书中公布的学科竞赛排行榜及其他权威大学排行榜公布的重要赛项,经台州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指导委员会审议,现对我校2020年参加的A类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予以定级(附件1)。同时,为进一步对我校B类赛事进行科学化管理,2020年台州学院B类赛事做如下调整。

一、基本原则

1. B类创新创业竞赛范围和项目由学院自行确认,原则上市(校)级创新创业竞赛不得认定为B类学科赛事。

2.各学院B类创新创业竞赛工作量总量按现有大学三年级专业数封顶,学校对学院参加B类创新创业竞赛的项目数量不做限制。2020年二级学院B类创新创业竞赛封顶工作量见附件2

3. 涉及大学英语、大学数学等全校性公共必修课相关的B类竞赛以及全校性师范生教育技能竞赛、教学基本功大赛等B类竞赛由学校管理,这类竞赛不纳入二级学院的封顶工作量计算范围。学校管理的B类竞赛清单见附件3

二、B类创新创业竞赛获奖工作量及奖金计算

教师指导B类创新创业竞赛获奖工作量及师生竞赛奖金计算方法:

根据《台州学院教学工作量化核算办法》算出各学院2020B类创新创业竞赛获奖的总工作量,分如下两种情况:

1)如该总工作量未达到学院的B类竞赛封顶工作量,则指导教师的实际工作量以《台州学院教学工作量化核算办法》计算,竞赛奖金亦按文件规定金额发放。

2)如该总工作量超过学院的B类竞赛封顶工作量,则将封顶工作量除以总工作量得到折算系数,竞赛获奖各等级的实际工作量按折算系数计算,竞赛奖金按文件规定金额按折算系数打折发放。

请各学院加强竞赛组织工作,进一步扩大竞赛的学生参与面、受益面,通过竞赛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造能力,更好地推动竞赛支撑高水平人才培养。

 

附件12020年台州学院A类创新创业竞赛级别认定清单

附件22020年各二级学院B类创新创业竞赛封顶工作量

附件3:学校管理的B类创新创业竞赛清单

 

台州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指导委员会

2020427

 

台州学院党办校办所有 © 2011-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