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三方共建高校创业园

发表日期:2021-08-27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826号上午,台州高校创业园创建讨论会在台州大学生创业园一楼会议室召开。椒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俞晔星星电子商务产业园总经理罗晓懿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院院长李云贵,台州学院创业学院副院长缪鸣安出席会议。

首先,罗晓懿总经理介绍了台州高校创业园项目申请及入驻细则台州高校创业园三方共建协议以及台州高校创业园装修效果图,俞晔副局长和高校创业学院领导针对入驻流程,企业考核,三方职责等提出了修改完善建议。

会后,全体人员进行实地考察,罗晓懿为考察人员具体介绍了高校创业园功能划分和改建方案。

台州高校创业园是椒江区人才管理改革试验区的组成部分,将建在椒江区洪家星星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内,面积大约2800平。高校创业园建成后,将会为台州本土高校毕业生创业者提供创业项目孵化所必须的物理空间和为大学生提供创业项目“一站式”公共服务平台;将会更好落实“青年英才聚台州”行动,充分发挥在台高校专业优势、人才优势和椒江本地产业优势。

 

 

 

台州学院党办校办所有 © 2011-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