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广文大学生众创空间有限公司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表日期:2022-05-04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53日上午,台州广文大学生众创空间有限公司在大学生创业园会议室举行第一次会议,台州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福兵应邀参加会议,公司董事长周瑶、董事会成员、监事、财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03170640

 

林福兵针对企业的相关管理做了介绍,并对公司的制度《台州广文大学生众创空间有限公司财务管理暂行办法》和《台州广文大学生众创空间有限公司员工管理办法(试行)》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最后,周瑶对与会人员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表示公司成立是大学生创业园发展中的一件大事,企业的宗旨是一切以学生为中心,为我校大学生的双创教育、双创平台、双创基金服务,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全力以赴的工作态度,同时秉承合规合法的工作作风。

 台州广文大学生众创空间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428日,位于台州学院临海校区大学生创业中心,使用面积1000平方米,现有108个工位,可同时容纳30余家创业团队,目前已有18个团队入驻园区,注册企业已有6家,园区办公水电、通讯设备齐全,有专门的管理办公室、公用会议室、项目洽谈室、产品展厅等,可为创业者提供项目孵化、创业培训和文化营造等服务。

台州学院党办校办所有 © 2011-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