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参加临海市彩灯大赛评选活动

发表日期:2022-12-06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近日,“喜迎二十大、共富向未来”临海市彩灯设计大赛在东塍镇举行,创业学院院长周瑶特邀参加评选活动。

本次大赛由东塍镇人民政府、临海市市场监督局主办,临海市农商银行承办,临海市灯饰行业协会和台州学院创业学院协办。大赛以临海东塍“建设世界彩灯小镇、点靓幸福生活”为背景,设计出兼具人文美学与生活实用的彩灯样式,提高东塍彩灯品牌影响力。

 我校共参加9个项目,其中四个作品为独立设计,五个作品为合作设计,共有14人参与。组委会将在统一评审中,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6名、入围奖20人。

临海市东塍镇彩灯创业园,总投资2亿元。该项目占地面积约58.6亩,总建筑面积约8.5万平方米。创业园引进30家以上彩灯关联企业,吸引彩灯小微企业入驻。通过举办彩灯大赛,将彩灯融入振兴乡村、共同富裕政策当中,全面提升了彩灯界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业竞争力。周瑶院长与彩灯企业家进行深入探讨,并与相关领导表达了我校创业大学生的优势,给校企合作、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辅助合作的渠道。

 

 

窗体底端

 

 

台州学院党办校办所有 © 2011-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