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创业团队获“首届中国·富阳创新创业大赛”银奖

发表日期:2021-06-15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610日,首届中国·富阳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大赛由富阳区人民政府主办,于202012月启动,共收到109个项目报名参赛,业务范围涵盖智能制造、光电科技、新消费领域等,并有20支项目团队入围本次总决赛。我校“聚贤无人机——艺术视觉定制飞行表演首选服务商”团队在本次大赛中夺得了银奖的好成绩,并获得富阳市政府10万元创业资助。

聚贤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12月,目前入驻椒江校区大学生创业园一楼。公司积极响应台州市政府打造千亿通航产业的号召,与地方产业紧密结合,依托我校开设的浙江省首个无人机专业,深度整合地方优势、学科优势和人才优势。公司主营无人机灯光秀表演,辅营设备售卖和技术服务,秉承“创意点亮天空,服务共赢世界”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最具有研发实力和艺术创作与表演能力的艺术视觉定制飞行表演首选服务商。

此外,《CNT SMART FLEXIBLE  SHOE ASSEMBLY LINE》《聚贤无人机——夜空中最亮的星》《乐拼——中国低层装配式建筑创意设计研发引领者》三支团队代表我校参加了65-9日在杭州举办的第七届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入围大赛400强,其中,《CNT SMART FLEXIBLE  SHOE ASSEMBLY LINE》获大赛优胜奖。

近年来,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捷报频传,这是对我校双创工作的肯定。创业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孵化和扶持创业团队,助力双创事业长足发展。

 

台州学院党办校办所有 © 2011-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