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参与浙江省“互联网+”大赛启动仪式

发表日期:2021-06-16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611日,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暨“建行杯”第七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在嘉兴南湖会景园顺利举行。创业学院院长周瑶及我校红旅项目参赛团队《仙山琼阁,悦知自然——用自然学校筑起乡村之梦》赴嘉兴参与本次活动。

浙江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庄华洁,嘉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利众,中国工程院院士、嘉兴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陆军,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邵斌出席活动并致辞。全省高校高校师生同上一堂思政课大课,仪式在大合唱《强国一代有我在》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紧扣“建党百年”主题,大力弘扬红船精神,通过六地(上海、嘉兴、井冈山、延安、深圳、雄安)联动串联起建党百年历史,以“一堂大课”的形式呈现,把“红旅”活动启动仪式融入其中,打造出一堂集思想政治教育、党史教育、创新创业教育、服务乡村振兴、红色筑梦等为一体的“中国金课”。

来自全省近50所高校的师生代表约400人参加线下活动;本次活动通过网络同步直播,290余万师生群众在线收看。

 

 

台州学院党办校办所有 © 2011-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