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直面非典 欢笑依然台州学院里的“流动晚会”

作者:载于《台州晚报    新闻来源:载于《台州晚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3-06-03

    5月31日晚,台州学院学生活动中心露天广场和教学大楼高架廊柱下,歌声飞扬,笑语一片。热烈的空气,音乐的瞬间,青春的撞击,种种涂有亮丽色彩的美丽字眼,在这个“欢乐豆·相亲相爱一家人流动晚会之夜”尽情回荡。
    由该校体育学院选送的健美操表演《青春如火》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激扬的青春融入动感的节奏,是视觉与听觉的双重冲击,也是自然和狂野的天然交融。数学系的小品《非典爱情》则以一种感动与诙谐把这特殊时期的大学生活尽情展现。随后,推普协会的诗朗诵《理想》引导着晚会进入一个高尚的精神境界,Spark乐队则以空灵的电子音乐伴着富有节奏的鼓点把晚会从理想中带入《梦幻的拥抱》。狗尾巴草剧社自导自演的话剧《药》把一代文学大师的巨作演绎得活灵活现,也把当代大学生的文学素养和多才多艺表现得淋淳尽致。教育学院同学的独白《你有一颗美丽的心灵》则表达了对一线的白衣天使的无限崇敬和感谢。把晚会推向最高潮的还是穿插在表演中的游戏,同学们踊跃参与,争相上台,极大地调动起晚会的气氛。最后晚会在一曲深情而悠远的《我爱你中国》和阵阵不绝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是为了丰富大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按照“室外分散、适量安全”的原则,由院团委和学生会联合开展的“非典”特殊期系列活动之一。今后,该校将继续结合自身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一些文艺活动,引导同学积极配合学校共同做好非典预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