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台州学院今年招生增18%

作者:载于《台州日报》    新闻来源:载于《台州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4-05-03

    日前,台州学院确定2004年招生计划,计划招收全日制学生3775人,招生规模为历年之最,比去年增加18%,下半年全日制在校生将超过9000人。
    今年也是台州学院本科招生数最多的一年,21个本科专业计划招生1975人,占计划总数的52.3%,其中国际经济与贸易、材料化学、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环境工程、房屋建筑工程等7个为新增本科专业。省外招生步伐明显加快,计划面向河北、山东、吉林、西藏等16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招生525人。
    今年台州学院招生还采取了一些新举措,如在人文与社会学院中实施“平台+模块”的招生新模式试点。对9个专业实行文理兼招和专业分流,这些措施将给考生以更多的专业选择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