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民盟中央授予我校民盟支部“盟务工作先进集体” 称号

作者:组织部(统战部)    新闻来源:组织部(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6-17


 

6月11日召开的民盟中央组织工作会议上,民盟中央授予我校民盟支部“中国民主同盟高校基层组织盟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长期以来,我校民盟支部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上级民盟组织和统战部门的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助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和台州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特别是依托台州生物医化产业研究院平台,建立“民盟同心•专家工作站”,推进校地融合,为学校改革发展及台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多次受到民盟中央、民盟浙江省委、市委的表彰。

我校民盟支部主委、科研处处长韩得满教授表示,要珍惜荣誉,一如既往地在党委的领导下,明确责任,彰显担当,紧紧围绕学校“申硕、升格、创一流”三步走发展目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以筑牢“同心思想”为基础,以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为抓手,凝心聚力、发挥优势、突出特色、与时俱进地推进学校民盟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