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台州市副市长章月燕一行来校检查指导防台工作

作者:宣传部    新闻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7-24


7月24日上午,台州市副市长章月燕一行来我校,就我校防御台风“烟花”工作开展检查指导。校党委书记崔凤军,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光亭,党委委员、副校长胡韶光,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海星出席会议。

章月燕在听取学校关于防御台风“烟花”工作汇报后,对我校“第一时间响应,调整应急等级”“加强组织领导,畅通指挥体系”“全面部署落实,抓好拉网排查”“严格值班值守,层层夯实责任”等举措表示肯定。她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始终绷紧防台防汛之弦,切实把师生安全放在首位,调动一切力量,强化隐患排查,细化防御举措,加强后勤保障,全力以赴做好防御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坚决打好打赢防御台风“烟花”这场硬仗。

会前,章月燕一行还实地走访查看学校教学楼、学生公寓、河道等防台防汛重点场所,现场指导防御工作。

市、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