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肖羽翊    新闻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9-30

    9月29日下午,校教学工作例会在椒江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陈光亭出席并讲话;教务处处长邱战洪主持;学工部、教务处、创业学院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分管领导参加。
    会议着重围绕教学成果奖培育议题开展专项研讨。邱战洪处长及电信学院、航空工程学院教学院长分别作主题发言,交流教学成果培育、申报等工作举措,分享经验和体会。学工部、教务处、创业学院负责人分别就学风建设、教学工作管理、创新创业学科竞赛等作相关工作部署。
    陈光亭作总结讲话,对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第一,主动设计,提前谋划。对于工作推进,各学院要主动出击,精准发力,不等不靠。第二,牢抓重点,把握方向。教学模式上,深入推广“互联网﹢”;专业建设上,加速专业认证的步伐;质量监管上,挤“水”筑 “金”,加强学习过程管理;学风建设上,以申硕为着力点,全面推动学生考研。第三,加强交流,及时获悉。各学院与职能部门应主动对接省直部门,联系兄弟院校,将学习与工作相融,推动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针对本次会议“工作+研讨”的新模式,陈光亭给予充分肯定,表示这种方式不仅是对会议效率的提升,更有助于推进重点工作的研究,加强学院与部门工作的良性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