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台州市第二届机关五人制足球联赛在我校鸣哨开赛

作者:应 孜    新闻来源:教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9-28

    


    9月28日上午,“美莱美整体家装杯”台州市第二届机关五人制足球联赛在我校椒江校区拉开帷幕,这是我校与浙江超越体育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首次联合承办的大型足球赛事活动。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於英姿致开幕辞,副校长陈光亭宣布比赛开幕。
   
本次比赛由台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等7家单位主办,我校和浙江超越体育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台州市公安局、财税局、电力局等共计23支队伍角逐绿茵场。比赛分甲、乙、丙三级联赛,对每级联赛前3名给予奖励,颁发奖牌、奖杯和证书,并设立“最佳守门员”奖和金靴奖各1名,同时设立球队“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整个
赛事将历时三个月,是名副其实的台州市足球盛会。让我们共同期待一场场精彩绿茵大战的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