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浙江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龚建立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校学科处    新闻来源:校学科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9-21

   


    9月20日,浙江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龚建立、副校长万健一行来我校,就两校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工作进行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崔凤军热情接待了考察组,对浙江科技学院大力支持我校研究生培养工作表示感谢。校长金则新、副校长赵小明出席交流会;校学科处、联合培养研究生二级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交流。
    金则新代表学校对龚建立一行来校考察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从平台构建、人才引进、美丽校园建设等方面,具体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台州市委常委会日前专门在我校召开专题研究新时代台州高等教育发展问题的会议,明确了学校“申硕升格创一流”发展路线图,学校事业发展迎来历史性机遇。
    龚建立表示,非常高兴再次回到台州学院,校园面貌、师生精神风貌等都让自己倍感亲切,学校短期内取得的发展成绩令人欢欣鼓舞。他说,台州学院已经走上发展的快车道,一定会有很好的发展前景。
    交流会上,万健副校长交流了浙江科技学院在国际合作办学、工程教育等领域工作举措和经验,表达了加快推进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的意愿。我校学科处、人文学院、商学院、航空工程学院与浙江科技学院相关部门和学院进行了具体的对口交流,就两校联合培养研究生相关工作进行深入细致的探讨。
    龚建立一行在金则新等陪同下先后参观考察了有关实验室及大陈岛垦荒精神研究中心、大学生创业园、艺术与设计学院新大楼、图书馆等。每到一处,龚建立都详细的了解有关情况,对学校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