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筑梦青春”迎新生军民联欢晚会圆满举行

作者:凌嘉茂 胡夏薇    新闻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9-21

 

    


    9月19日、20日晚,“筑梦青春”台州学院2018年迎新生军民联欢文艺晚会分别在椒江校区、临海校区隆重举行。校领导冯尚申、陈光亭,军训团领导周晓博、李其斌出席晚会;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领导、海防四营帮训教官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一起观看了精彩的表演。
    伴随着“苍山巍巍、灵江沺沺”的昂扬旋律,晚会在校艺术团合唱队的《台州学院校歌》和《跟你走》中正式拉开帷幕;诗朗诵《青春印记》带我们感受了“艰苦创业、奋发图强、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大陈岛垦荒精神;拉丁舞《Change》瞬间点燃了整个舞台;17产品设计2班的光影舞《光阴的故事》,光影婆娑,缓缓道着台院的故事,青春的故事,为我们谱写了大学美好而又充实的绚烂篇章;帮训教官们带来的格斗术表演展现了军营男儿凛然伟岸的身姿;由四位新生演奏的古筝重奏《战台风》转承起伏,时而澎湃激情,时而低婉悠扬;傣族舞蹈《空灵》轻盈曼妙;歌王对唱《飞云之下》唯美纯净,余音袅袅;校健美操队带来的《热血年华Aerobics》激情高涨,引来呼声连连;最后,在蒋业芳老师的《和谐圆舞曲》中,伴着校舞蹈队动人的舞姿,本次军民联欢晚会落下帷幕。
     此次迎新生军民联欢晚会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校学生会协办,经过半个多月的紧张筹备,用精彩纷呈的节目和热情诚挚的祝福迎接2018级新生,祝愿他们能在台院收获美好的未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