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

作者:组织部    新闻来源:组织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9-17
   


    9月14日上午,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在椒江校区第三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潘通天,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李大兴出席;组织部(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潘瑛主持会议,各党委部门负责人、基层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李大兴传达学习《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调研〈浙江省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的通知》,通报了全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落实情况,充分肯定各党总支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同时也明确指出了当前学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中存在的教师党支部建设薄弱、高知识群体发展党员力度不够、基层党组织的创新与活力不足等问题,强调要明确工作责任、工作时限,坚持对标对表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抓落实。
    潘通天作总结讲话强调,一要扛起政治责任,全面落实党建工作,既要抓好面上工作,也要抓好点上突破;二要对标明责,逐月紧盯逐项落实,做到摸清底数、找准问题、精准施策;三要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切实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会议还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党建重点任务进行了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