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台州科技职业学院保卫处领导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谢珊妮    新闻来源:保卫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3-12


310日下午,台州科技职业学院保卫处处长季勇军一行4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校保卫处处长杨启富主持交流会,保卫处各科室负责人、保安公司派驻主管参加。
    杨启富对季勇军处长一行来校交流指导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安全保卫工作格局、保卫处机构设置以及安保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从“以源头治理为关键 常态化聚焦‘矛盾不上交’”“以强基固本为依托 专业化推动‘平安不出事’”“以联动融合为引擎 多元化促进‘服务不缺位’”等方面分享我校创建台州市“枫桥式”安全单位的具体做法与取得成效。他表示,保卫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源头治理、动态管理、应急处置”,积极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切实加强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不断深化等级平安校园建设,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与和谐。
    季勇军表示,台州学院安全保卫工作思路清晰、方向明确、措施得当、成效显著,此行考察交流受益匪浅。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兄弟院校间的沟通交流,互相借鉴对方长处,进一步推动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以适应现代化高校建设和发展的需要。
    两校保卫处同仁还围绕“无盗抢城市”创建、校园交通秩序管理、消防技防设施建设以及学生安全教育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季勇军一行还参观了椒江校区图书馆、消(监)控中心、警务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