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军分区及帮训部队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7-27

7月26日上午,在“八一”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金先龙一行走访台州军分区,感谢军分区多年来对我校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军分区政委周厚江、政治工作处主任陈继平、保障处处长郑宏、政治工作处副团职干事吴建华等热情接待了慰问团。

金先龙副书记代表学校送上节日的祝福问候和诚挚的感谢,并介绍台州学院一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他指出,大学与城市的关系是共同体的关系。学校目前正大步发展,全校上下团结一心为“申硕、升格、创一流”努力奋斗。学校各项工作特别是大学生军训和国防教育、大学生征兵等方面工作的顺利开展、有力推进,离不开军分区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双方今后进行更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军校互动,实现优势互补,进一步提高军民共建工作的质量。

周厚江政委代表军分区对金先龙副书记一行来访慰问及学校长期来对军分区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对台州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学校在干部文化提升,人才培养方面继续加强合作共建,促进双方事业取得更好成绩。

   党校办、学工部(武装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慰问团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帮训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