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举办考研复习规划及专业选择指导讲座

作者:学工部    新闻来源:学工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0-29


10月27日上午,“2021年考研复习规划、择校择专业”指导讲座先后在临海校区和椒江校区举行。南京大学博士、考研政治辅导名师郭文博副教授应邀主讲,校学生处(就业服务中心)副处长马斌主持,两校区共400余名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郭文博从如何选择院校入手,分析了考研院校及专业选择的注意事项,强调要理性分析近几年的研究生报考情况,对比地域地区差异,了解报考院校的保研率,再结合行业发展前景和自身特长、兴趣,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和专业。他同时针对如何备考,提出应注意重点复习内容、关注点和方法,根据自身目标,提前制定计划,扎扎实实做好复习备考。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考研动机,对考研过程有更深层次的理解,为考研复习指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