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崔凤军出席省政府“十四五”规划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并发言

作者:宣传部    新闻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0-10


10月9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郑栅洁主持召开浙江省“十四五”规划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常务副省长冯飞等出席。
    全体与会人员围绕“高标准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规划”献计献策。郑栅洁认真倾听记录,不时插话讨论。他强调,“十四五”是我省开启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第一个五年、是打造“重要窗口”的关键期。要拉高标杆、对标一流,上接天线、下接地气,开门问策、集思广益,高标准谋划“十四五”发展目标、努力方向、战略任务和重点举措,加快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
    校党委书记崔凤军作为我国知名的旅游规划管理专家受邀出席座谈会,提出了关于省“十四五”文旅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立足于新发展格局从全省层面对文旅产业作出全面部署,切实消除发展中的政策短板为文产业发展赋能松绑,并围绕进一步加大财政支持力度、适当延续实施旅游产业税费政策优惠、着力解决旅游项目用地保障问题、旅游行业人才队伍建设问题、旅游用车相关的政策障碍问题、刚性落实带薪休假制度、大力推动研学旅行政策的落实。
    浙江大学教授、省咨询委副主任史晋川,省咨询委学术委副主任刘亭,浙商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郭占恒,浙江物产中大集团董事长王挺革,中电海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宗年,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钟睒睒等专家和企业家代表先后在座谈会上发言,就“十四五”规划编制等提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