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省垃圾分类调研组来校指导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作者:后勤服务管理处    新闻来源:后勤服务管理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13

 


 

4月13日上午,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处副处长袁文洪、省垃圾分类办循环利用组副组长陈敏、舟山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节能处处长宓伟、台州市分类办常务副主任蔡仙春等来校调研指导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副校长李钧敏陪同调研组参观走访并出席调研会;校后勤服务管理处领导参加。
    指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我校教学楼、食堂、公寓楼、“台州学院拉风吧”等场所,听取开展垃圾分类工作情况汇报,对我校相关工作表示肯定。指导组尤其对“拉风吧”内部利用各种回收垃圾创作的作品表现出浓厚兴趣,认为值得经验推广,同时也指出食堂餐厨垃圾临时放置点无遮雨棚等问题。后勤服务管理处将根据指导组的意见,及时整改落实存在的问题。
    《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将于5月1日正式实施,个人未分类投放生活垃圾,最高将被罚款2000元。为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将学校打造成台州市垃圾分类工作样板,需要师生共同参与。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