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司长刘敏一行来校考察

作者: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7-30



7月30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司长刘敏一行5人来校,走访大学生创业园,参观红心匠造、绿奕循环、聚贤无人机、智能卫浴、洋葱OMALL等创业团队工作室,并与现场师生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台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芮宏,台州学院党委书记崔凤军,市委副秘书长徐华,市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参观。


在至为家居展陈摊位前,刘敏坐在“创意竹凳”上,感受设计师奇妙又独特的想法。

在“红心匠造”项目工作室,刘敏对团队的红色文化研究能力、设计、研发与运营、管理模式赞不绝口。


“智能卫浴平台项目指导老师向刘敏一行介绍智能马桶的构造,以及设计原理。

刘敏与“绿奕循环”项目创业学生交流,认为他们的项目能让绿色循环持续发展,对我国废矿物油综合利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刘敏正在观看“台州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无人机灯光秀”,当得知“聚贤无人机”项目团队的学生才上大一时,直言“你们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