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教务处举办第四期教务加油站活动

作者:教务处    新闻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9-13

910日,正值第37个教师节。午,校教务处在椒江校区智慧教学创新中心举办教务加油站”活动

校教务处处长金凌虹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崔凤军在暑期中层干部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带领全处集体学习了校长陈光亭攀登内涵建设新高度 打响逐梦大学发令枪的报告和李钧敏副校长的发言。金凌虹强调,教务处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崔书记、陈校长的报告精神,坚定树立“学生中心、教师主体”的发展理念,在工作中始终保持追赶心态、给予心态和成长心态,围绕打造“五金”即金师、金生、金专、金课和金奖,切实提高服务师生的本领和能力。金凌虹同时肯定了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开展的“做台院好老师”系列活动,认为活动暖心且非常有意义。

 活动中,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就新版转专业政策和即将出台的教学事故认定办法等进行了解读,并部署开学初教学工作。  

“教务加油站”是教学管理人员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本期加油站活动由金凌虹处长主持,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