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领导开展教育实习工作巡视

作者:李晶    新闻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14


11月1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院长刘宏照一行来到临海台州学院附中、临海外国语学校两所实习学校,开展教育实习工作巡视,并与实习学校领导、指导老师及实习生进行座谈。


刘宏照代表学院感谢实习学校对学院教育实习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他表示教育实习是师范教育理论联系实际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对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一次综合检验。希望实习生虚心向指导老师学习,密切关注中学教学改革的现状、动态和方向;通过实习发现不足、明确差距、及时弥补,提升教学能力、拓宽视野,为站好讲台及顺利就业做好充分准备。实习学校领导及指导教师对学生实习期间的表现给予积极评价。
    刘宏照还就实践课程安排、教授工作站场地落实、师资力量互动、教学资源共享等方面各自与实习学校进行了交流探讨。
    此次教育实习巡视,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实习学校的联系,为优化实践教学工作积累有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