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新老生篮球交流赛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电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0-19




    为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10月17日晚,电信学院学生会在临海校区风雨篮球场成功组织举办新老生篮球交流赛。
    活动共包括三场比赛,分别是19级女子组对战20级女子组、19计算机男子组对战20计算机男子组、19数学男子组对战20数学男子组;场上裁判均邀请教师教育学院相关专业学生担任,他们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最大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证了比赛的公正性和连续性。
    在学院拉拉队精彩的表演后,球场上立刻展开激烈的新老生篮球赛,裁判高高抛起的篮球瞬间点燃本次篮球赛的激情。赛场上篮球健儿英姿飒爽、气势如虹,对战双方激烈抢球、断球,防守、进攻,激烈争夺,默契配合。队员们挥洒的汗水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本次新老生篮球交流赛以其独特魅力展现了电信学子蓬勃的青春气息,也体现了“以篮球之名,强学子之体魄,扫新冠之阴霾”的活动主题。最终,19女子组、19计算机男子组和20数学男子组分别赢得比赛。

    活动促进了新老同学的交流,同时作为一项团体比赛活动,很好地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展示了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