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化学院领导赴甬看望慰问住院学生

作者:医化学院    新闻来源:医化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0-21


10月19日,医化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志伟、副书记吴高都率师生代表一行七人前往宁波大学附属人民医院,看望慰问19化工专升本班身患重病的叶同学并送上慰问金,表达学院的关心,转达全院师生对她的良好祝愿。

学院领导关切地向学生家长及医生询问学生的病情及身体状况,了解目前的治疗进度;并以类似病情治愈后得以返校学习的身边同学案例鼓励叶同学勇敢与病魔抗争,调整心态,积极面对困难;鼓励她注意休息,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学生代表带上班级同学们事先准备的照片、祝福话语,祝愿她争取早日返校。

据悉,家境一般的叶同学9月份突患白血病,治疗费用需要50万以上。得知遭遇后,学校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通过临时困难补助发放、师生爱心捐款、公益球赛等方式为叶同学积极筹集善款。

若有爱心人士有捐款意愿,请联系医化学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