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组队赴杭州走访用人单位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电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13


为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提高用人单位满意度和毕业生对母校满意度,411日,电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荣带队前往杭州走访指针信息洪铭通信齐圣科技等相关企业,看望在企业工作的我校毕业生,受到各企业负责人陈贺、刘发骏、郑晓峰等的热情接待。学院辅导员郑行、沈迪等参加走访调研。


    在杭州齐圣科技有限公司,冯荣一行详细听取公司副总裁郑晓峰有关公司在大数据云计算领域取得的成果、企业发展史、运营模式等情况的介绍。冯荣介绍了电信学院办学规模、师资队伍、专业设置、学科竞赛、学生就业等方面的相关情况。双方就如何转变学生就业观念、提高实际动手能力、拓展就业视野,培养高质量人才以及公司在台州项目点推荐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据悉,杭州齐圣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软硬件、网络技术、信息技术、电子产品、电子商务技术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成果转让、计算机系统集成、网页设计、计算机软硬件、办公用品、电子产品的销售等,是一家专业从事智慧城市、智慧医疗、互联网金融、政务云、行业大数据平台建设的高新技术企业。本次走访为进一步听取用人单位意见建议,加强校企深度合作,更为毕业生在用人单位的后期发展成长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