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潘通天与商学院对接寝室学子“面对面”

作者:贺莹莹 李昊然    新闻来源:商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17

深入了解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状况,41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潘通天与对接寝室成员在心湖书院进行座谈交流,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鲍婷婷、辅导员程子良参加座谈。

                                             


交流会上,潘通天暖心询问同学们各方面情况,悉心聆听同学们的心声,并结合自己大学生涯经历,对同学们的困惑和大学规划提出建议。希望大家树立明确的学业目标,不懈奋斗、勇于担当;要与父母多联系、多沟通,勤报平安;努力学习文化知识的同时多锻炼身体,注重劳逸结合;课余时间多参加各项活动,提升文化素养。

潘通天还与学子们“面对面”建了微信群,鼓励同学们遇到问题多交流、多沟通。此次座谈交流活动,是我校领导干部联系寝室制度的贯彻和实施,拉近校了领导、教师和学生们的距离,营造和谐美好的情感互动氛围,为更好开展学生工作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