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电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7-08

7月7日下午,电信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奎东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袁家军在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上所作的题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报告。

会上,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专业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提升院系治理水平等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

王奎东对下一步深入贯彻落实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出了部署。要求学院领导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头雁效应”,带头学原文、悟原理。要求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提上重要议事日程,多形式开展学习宣传,推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求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四个一流”学院建设的强大精神动力和鲜明工作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陈敏/图:冯荣/审核:王奎东/责任编辑:王友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