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润心”心理辅导站开展心理趣味运动会

作者:人文学院    新闻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2-07

12月4日上午,人文学院“润心”心理辅导站开展首次心理趣味运动会。辅导员刘丽娟、蒋霞到场参加。


本次心理趣味运动会共设“足球接力井字棋”“趣味杯之指压板”“趣味杯之乒乓球”“趣味杯之拔河赛”“趣味杯之心心相印”“趣味杯之飞沙袋”六个项目。同学们以寝室为单位参加比赛,在比拼中获胜的寝室可获得该项目的印章,比赛结束后,可用印章数量换取相应的抽奖次数。

简单有趣的比赛,伴着赛场上的欢声笑语,带走了冬日的寒气。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互相鼓励,互相帮助,不仅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还体现了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现场不时响起一阵阵加油呐喊声和欢呼声,每位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无运动不青春。本次心理趣味运动会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体育运动的乐趣,在运动中释放内心的压力,更让同学们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与友谊,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

 

文:王苏莹、方媛/图:王晨璐/审核:林仙/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