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新闻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2-0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我院学生宣传队伍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12月5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在学生公寓7号楼星火驿站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学习交流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浙江青年宣讲团成员、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李鑫老师作主题分享,学院分团委新闻宣传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李鑫在主题分享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李鑫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围绕新成就、新理论、新使命、新战略和新的伟大工程等内容与在座的同学交流分享。他希望学院新闻宣传中心全体同学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政治理论功底,提升新闻宣传本领,讲好学院发展故事、榜样故事,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学习情况,依次进行交流分享。

文:李鑫/图:马莞兵/审核:林霖/责任编辑:金柔雅